赞盐之

温言L:

呜呜呜宝贝你们的评论我一条条都看了
我开心感动大哭想下楼跑圈

很想一条条回复,但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表达真挚
可以说是语死早的悲哀了
所以又开了一条来统一回(bi)复(bi)


蓝河会仰望叶修,这无可厚非。叶修是荣耀的巅峰,也是荣耀的奇迹,无论是不是看他把十年押送的观众,听到这个名字必然都会闻而生畏。很多后起之秀比如唐柔,乔一帆,乃至于孙翔,可能都有敬仰过叶修。
所以,作为一个小小的会长,蓝河也可能是望着叶修的时候有敬意和崇拜的。

但我觉得这不是他们之间的鸿沟和成为“叶蓝不成立”的筹码。
原文有一段写到,苏沐橙问叶修:“这是谁啊?”
叶修说:“蓝溪阁会长”
苏沐橙说:“蓝溪阁会长怎么跑到我们公会来了?”
叶修说:“当卧底被我逮着了,刚好让他管管,这方面他比我做的好多了。”

话可能不是这样,但意思差不多。总之就是蓝河在做自己的领域,也做的很好,像动漫里叶修说:“饶岸这位小兄弟,pk行,带团应该让蓝河来啊,蓝河比他做的更好。”

各尽职守,叶修在荣耀职业赛里大杀四方的时候,蓝桥春雪在网游界也大有名号。
他们也满意自己的生活,对荣耀同样的爱,就够不成所谓千沟万壑。

而且叶修终究是看着蓝河的。danq在他夺冠的时候,万千粉丝在台下呐喊,蓝河是其中多么极其渺小的一颗小星星,但是对于叶修来说,他看得到,即便他是太阳,只要他念着这颗星星,他就会在苍茫的万千的银河里,找到那颗星星。

找到他的星星,留给他独属于自己的目光。

两厢情愿,就是最好的门当户对。

所以不必再说蓝河比不上什么其他和叶修搭对的职业选手,所有cp都是爱,大家对于他们彼此的构想,都是爱做积淀。就无可争执了,是平等的。cp与cp之间是平等的,cp中的他们也是平等的。

有一个平等的爱才是最好的归宿啊。

当你从风雨里归来,带着风尘仆仆而来的时候,门里有你的爱人为你开门,也许没有拥抱,没有亲吻,但是他说:“你回来啦。”

这就是我想的爱情。




评论

热度(223)